assignment 近期活動

活動日期 2023/3/25
活動名稱

第五屆 台灣痠痛研究工作坊

活動地點 淡水將捷鬱金香酒店 紅樓廳 | 25172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-1號
講師 邱曉彥 教授、林至芃 醫師、黃品佳 護理師、林文瑛 醫師、李薰華 醫師、韓德生 醫師、吳昭正 教授、李政翰 博士、閔明源 教授、溫永銳 教授
報名期間 2022/12/232023/3/25
費用 1000元 / 會員免費
報名資格 對痠痛研究有興趣者
報名 未在報名期間內
活動簡介

竭誠邀請各界醫師、護理人員、醫技人員及學者專家,正視病人的痠Sng。

在國科會長年補助的「台灣痠痛醫學計畫」,結合不同專長之基礎科學家、臨床醫師、社會學者,公衛學者及政策制定者,共同研究並定義出痠覺(sng),除基礎研究,亦發展出許多臨床評估工具,渴望透過本工作坊將此成果與您分享交流,以解救各類久經痠痛折磨的病人,並讓我們一同將這個由台灣本土發起的「痠覺理論」推向全世界。

為維護活動品質,限額50名❗️ 請逕早報名,以免向隅

報名費:1000元,於現場繳交;《台灣痠痛研究學會》會員免費!會後將設晚宴與您共襄盛舉。

活動建議攜帶電腦並安裝SPSS18以上, 現場提供問卷範例及工具操作!

若您與我們有共同願景,歡迎加入會員

相關資料